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叶一叶 在那片不为人知的荣耀大陆上③

首先,十分遗憾的一件事,我们八月份要开学了……
所以大概其他两篇我估计产出时间要延后了。
预估失误,本来以为叶一叶应该可以很快就完结的,但是叶神视角有点卡……连载不卡,然而我的字我自己都认不出来我也是蛮佩服自己的。
上学之后大概同人只能周末写了……当然,平常有空也会写,但平常没办法查资料什么的,害怕记错时间和事件。
唔……大概会写的很慢很慢……毕竟高三。

一叶之秋荣耀大陆小日常
之  
⒈一叶之秋不参与pk的理由
  第二赛季
  扫地焚香:一叶,来pk啊!
  一叶之秋:不了,我还有跟主人一起打比赛。
  
  第五赛季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快来pkpkpk!
  一叶之秋:不了,没空。
  夜雨声烦:什么事情啊?找你几次了你都说没空,我事情也很多的,都能抽出来时间找你pk,大家都是一天到晚闲着,pk一下能怎么样啊,难道说你不敢?
  一叶之秋:真没空……叶秋好像在实验什么东西,我想跟去看看。
  
  第八赛季
  一枪穿云:pk?
  一叶之秋:我还有事,改天吧。话说你们怎么都找我pk啊?
  一枪穿云:索克说,磨合。什么事?
  一叶之秋:……原来是这样。不过磨合找我也没用啊,我不会再回去了。我想去打点材料,不管怎么样,总归是一份心意,一起吗?
  一枪穿云:好。
  
  第十赛季
  一叶之秋:怎么了啊?在这里呆着。
  王不留行:心情不太好。来打一场?
  一叶之秋:……怎么连你也这样了啊。我还想去看叶修的比赛呢。
  王不留行:叶修的比赛?我其实也挺感兴趣的,要一起吗?
  一叶之秋:如果你也站兴欣的话。
  王不留行:成交。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