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叶一叶 在那片不为人知的荣耀大陆上③

还是③,因为一叶之秋荣耀大陆小日常暂定为五个分段,分别是⒈一叶之秋不pk的理由,⒉一叶之秋的私人收藏,⒊一叶之秋的秘密日记,还有⒋和⒌没想好写什么……
⒉没写完,但⒊写完了,就先放吧,虽然私设一堆加重度ooc……

一叶之秋荣耀大陆小日常

⒊ 一叶之秋的秘密日记
   叶修不用手机是因为曾经的遗憾,其实他也认为没有手机很多事情都不方便,但过不去自己心里的坎儿。 所以要和阿耀配合,一定要成功。
  叶修其实并没有喜欢吃方便面,他只是不会做别的又懒得去买外卖,而且时间紧的时候方便面比较方便。所以可以去学做饭,至少要会做简餐。
  叶修不喜欢穿正装因为他自认为自己穿正装的时候很奇怪,但实际上叶修穿正装的样子帅的人合不拢腿。这么帅的叶修,还是不给别人看了,除非他们用别的资源交换。
  叶修当初其实并没有特别热衷于抢boss,而是持无所谓的态度,毕竟这是公会的事,但他对熟悉的人没有架子,所以有被拜托,或者公会拖延时,就自己上了。
  叶修对待荣耀的态度十分认真,什么时候都有可能上荣耀,在早期甚至玩到睡着过,所以,一叶之秋手中握有叶修各式各样的照片,包括睡颜照。
  叶修并不是一个适合一见钟情的人,但他十分适合日久生情,一叶之秋喜欢上叶修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