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网游之枭傲天下】缘定今生(千蓝)

ooc预警,一个神奇的架空世界。

1

明明已经入了秋,此时的天气却并不称的上秋高气爽,傍晚将至,但白日有些过分的炎热还未,蝉鸣声声,无端的使人心生烦躁。

下课了,作业已经做完,任务也已处于完成状态在等待审核,按理说并没有什么事情了,可在校园中漫步的楚千变却有些心神不宁。

仔细想了一遍,确认自己真的没有什么可不安的,但心中的烦躁却丝毫没有减退,楚千变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记忆力减退了,他叹了口气,快步返回家中,打开个人终端,查看自己的备忘录,一一对照,最终承认确实无误。

楚千变有些疑惑,但他相信自己的直觉,他习惯性地打开qq,想要向某个人询问。在他打开qq之后,看到了一条消息,是那个人发来的:千回,我心悦你。

我猜得出来,大约你只把我当成朋友,很抱歉打破你对我的印象,不过,就请当我任性一次吧,反正是最后一次了,我今后可能不会再上线了。

不用担心,我没事,只是有些事情要处理。我给你发了一些资料,不知道有没有用,希望可以帮到你。

——燃烧的浅蓝

tbc

一个短篇。

评论 ( 5 )
热度 ( 6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