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存梗

  一
  叶父(委屈):“还不是你说的,要给那小子一个下马威,免得他将来欺负衿儿。”
  叶母:怪我喽?那孩子长的那么帅气,我不忍心嘛,再说了,你没看衿儿也是一脸心疼的样子。还不如明天再好好拷问一番。
  叶父(震惊):那孩子长的那么帅气?!你居然认为他长的帅?比我还帅?
  叶母:你们不是一个类型的,你是好看,他是帅。
  叶父(愤怒):你认为他和我差不多?那要是同一条件,你选他还是选我?
  叶母:……选你吧。你无不无聊啊,居然做这种不可能的假设。
  叶父(犹疑):竟然有停顿?果然,你还是犹豫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叶母:是,我不爱你了。
  叶父(伤心):你别这样……衿儿还在呢,你怎么能和他抢人?再说,他有我听话吗?他可以让你酱酱酿酿吗?
  叶母:……原来是吃醋了?至于吗?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掉价……
  叶父(焦虑):至于,当然至于!老夫老妻怎么了?七年之痒什么的都是老夫老妻才会发生的……
  叶母:好吧好吧,真拿你没办法……别生气,最喜欢你了,么么哒!
  叶父(开心):么么哒*^_^*!
  

评论
热度 ( 1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