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恋与F4】当他们劝你去学习

来自一个马上就要高考但还是在摸鱼的三党……
早就准备缷游缷lof缷贴吧,结果一直在拖……
重度ooc,已经将近一年没动手写过清水bg了……

周棋洛

薯片小姐~
很高兴你现在还抽时间来找我玩,但马上就要高考了,薯片小姐考的不好也会伤心的吧……
所以,快去复习吧!



李泽言

白痴,都什么时候了还在玩游戏……
你是习题都做完了还是单词都背会了?还不赶快去学习。
不想离开我?
……我又不会跑。
听话,考完给你做布丁吃。




许墨

听话,XXX,该去学习了。
不要总想着我,虽然我很开心。
这个社会远比你想象中的残酷的多,尤其是对女孩子来说。
很抱歉没有办法帮助你什么,只能给你加油了。
快去复习吧,我等你的好消息。




白起

XXX,很高兴每天都能见到你。
但你要高考了,应该努力学习。
你说你不想学习?
虽然很想说你高兴就好,一切有我,可是不行,我们并不在同一个世界。
永远不要太过依靠任何一个人,你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评论
热度 ( 14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