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最喜欢李泽言,次喜欢白起,最不喜欢许墨,我喜欢纯粹一些的人或事,
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在这样的年代,我羡慕那些纯粹的爱情。
所以,我很难以理解,为什么乙女向的游戏,也会有人写出轨,写前女友,写移情别恋。
我喜欢的是他们对爱情的负责,可有些人好像并不这么认为。
也许是我双标吧,我可以接受女主三心二意,却希望男主即使在女主找到归宿以后也可以一直守护着她。
别说什么不现实,小说要什么现实。正是因为现实里有太多的缺陷,我才在小说里追求完美。

最开始,最喜欢的是李泽言,对白起,因为很喜欢叶修,总感觉怪怪的。
而且,因为他是警察,对这类职业有着天然的敬畏心理却喜欢不起来,后来喜欢他是因为他的性格,而且感觉白起偏向犬系来着。
一直对警察,军人有着特殊的敬畏,我们的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负重前行。
个人大概有些极端,看文时希望男主能把女主看的比一切都重要,但如果白起的话,不希望他把信仰看得比女主重要,但如果女主比信仰重要,好像有些不太好。
突然想到了这些,最后想起一句描写警察的话:活着赚,死了算,怕死不吃警察饭。

突然想起来,存一下,害怕将来写的时候忘记。

评论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