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叶一叶)在那片不为人知的地方

不太多,其实,整片文里有不少隐藏设定来着,可以找找看。
不过我只能说我尽量写出来了,因为我真的不擅长埋伏笔。

一叶之秋荣耀大陆小日常

⒋友人爆料的痴汉一叶
   秋木苏:那家伙十分依恋他家主人,记得当时,他主人和我主人一起在网吧赚钱,他担心出事,就每天找个盗贼给他施隐身,在他主人不用电脑的时候在旁边看着。
  然后有一次,他主人钱包被偷了,他主人和我主人全部都难过了好几天。其实他当时都看到了,不过因为隐身不能被人触屏,所以没法说。之后他居然就找大漠那家伙施术了,而且是每天一次的那种。
  ……其实,他当时还有问我要不要一起,但我拒绝了。我当时怎么就没同意呢?如果有我跟着,主人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吧……
  
  气冲云水:之秋?感觉他有时候就像个固执的孩子,最依赖的大概是叶神吧……
  他每天都跟着叶神一起训练,叶神要是赞扬谁几句,他私底下就一定要打到人家承认他最好才行。
  因为货币不好兑换,他还喜欢去荣耀里打材料卖钱买嘉世的叶神的应援物什么的。
  对了,每次叶神开小号他都仗着小号没有灵魂就进去和叶神一起,直到我主人退役好久才停。
  
  百花缭乱:一叶?说实话,我挺佩服他的,敢做我都不太敢的事情,如果不是有人阻拦,只怕他已经成功了。
  多亏了他这个号是那个叶秋练上来的,装备也多是亲自打的,不然,我还真怕他一个想不开就自毁装备和技能点,拼着自己实力大减甚至就此陨落也要和叶秋走。
  
  君莫笑:一叶?他是个比较温柔的人,虽然大概只对自己在意的人温柔。
  我在新区的那些时候,他有空就带人一起打材料贡献给兴欣,而且还经常和我过招,就怕我没配合好叶修。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