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全职高手]叶神拯救计划(叶all) 楔子

我又回来了……尴尬的把本来想作为去年贺文的长篇的新写的楔子再发一遍作为今年的贺文……
应该有重度ooc情节,叶all全体向,不带任何副cp。
好久没看全职高手了,肯定有遗忘的地方,基本上是凭印象写的本来准备高考之后补一下全职之后再发的,结果本来的叶神生贺之一考试前被我忘到班里结果被扔掉了……

——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因为,他是叶修。

……没有。

喜欢就是喜欢啊^_^,喜欢一个人还需要理由吗?

——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不知道啊,只是当我发现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呐。

第一眼见到他开始。

——喜欢他哪些地方呢?

那个家伙有哪里值得人喜欢的?!嘲讽得要死还毫无自知之明认为自己说的都是实话,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去给他帮忙,他还要收我上网费!说好要pk结果坑我帮忙后居然就下线了!……可我就是喜欢他啊,他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啊……

……全部。

叶修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呐,温柔的让人不知不觉就陷进去了呢*^_^*。

——你真的决定了吗?不会后悔?
当然。
霸图向来无所畏惧。
人生偶尔也要有新尝试^_^。
不试试,凭什么认为自己做不到?

——那么,就请出发吧!

ps,有点想买全职的实体书了,所以有姑娘知道新版全职实体书和旧版的哪个比较好?就是纸质和阅读起来方不方便之类的……

评论 ( 4 )
热度 ( 7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