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叶all 新春贺文

有点纠结,好久没动笔了,写的不怎么样……线索比较隐晦,世界观比较大,就是之前那个叶一叶的世界观,也算是荣耀是个萌妹子的那个世界观,不过算是平行时界吧……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荣耀大陆上也变得喧闹,远郊的一个院子里,却还是如同往常的冷清,只有两人还在院子里相对而坐。
        “怨我吗,阿索?如果不是我,你也不必陪着我在这里守着。现在不说一叶了,连夜雨都出去逛逛了。”那萝莉模样的红衣小姑娘歪头问。
        原来,她对面的那人就是荣耀大陆上赫赫有名的索克萨尔,只是因故才不得不在此留守。
        不过,这个小姑娘也不是常人,她,就是荣耀。
        索克萨尔叹了口气,无奈道:“你呀……真是不知道让人说你什么好。我怎么会后悔呢?一叶好像是去感谢他了,夜雨应该也是要出去逛逛吧,只有我需要待在这里,这就很好了。倒是你,真的不会后悔吗?”
         荣耀沉默半响,没有说话。她凝神静气,侧耳听着远方的喧闹声,笑了笑:“我?我当然不会后悔,也不能后悔。我可是荣耀啊,守护他们是我的责任啊。”
        索克萨尔没说话,这样想也许对不起阿耀,但守护那些人也许是阿耀的责任,却不是他的,他只是希望那个人能够开开心心罢了。比起他们,那人更在意他,那他就帮忙救人,让两人有相见之日,比起他,那人更在意一叶,他就把一叶换出去,让一叶有机会感谢那人。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