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就是想咨询一下撞梗的问题

求问现在对于撞梗到底是怎么理解的?
然后要怎么处理?是之后写的需要去要一份第一个写的人的授权吗?
突然发现其实我想法可能挺普遍的,有的梗甚至我在文中看到了多次。
还有的设定类似的。
因为大部分梗和设定我都是在演草本上写,也没什么证明吧,甚至有的我不确定是谁先写的,但我经常性长时间不看lofter,所以有可能是别人先写的,但我没有看也不知道。

大概是我有点胆小,很多时候我都感觉自带引战体质,所以害怕出问题,提前问一下吧。

评论 ( 5 )
热度 ( 3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