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叶一叶 在那片不为人知的荣耀大陆上①

很强烈的ooc……其实没写完,但实在没想好后面怎么写。
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一篇正常的文章会被我弄成这个诡异的样子……
称呼是因为直接从一个长篇设定里截出来的,所以大概有点奇怪……
大概是因为我实在不会写玄幻吧……对我来说感觉叶一叶就有点玄幻。
试图用一篇论坛体把整个故事串起来,然后再用片段式进行补充。
然后,账号卡性格全部私设。
论坛体的昵称什么的来源于一个论坛设定,我不想再想了……
然后,素年锦时是索克萨尔,然后他是一叶之秋,y是叶修,应该不是很乱。
其实以索克萨尔的角度写,所以有很多在两个人之间的故事是存在但并没有被记录的,所以进度可能有点快。

  【树洞】我有一个朋友
  异时空游戏论坛»舞文弄墨
  只看楼主
  #1  素年锦时
  突然有一种倾诉的欲望,想要给大家讲一个故事,一个朋友的故事。
  那个家伙啊,虽然不蠢,但也没有聪明到哪儿去。
  我们认识是在很早很早以前,在这个故事还没有发生的时候……不,也许,从一开始,我们还没有认识的时候,故事就开始了。
  #2  素年锦时
  故事的开头是什么样子的呢?他和y是并肩作战的……算是战友吧,或者说,他是y最常用的一把武器?
  不是特别会讲故事,反正抒情一点说,是y赋予了他生的意义,他能有现在的成就也是因为y。
  但是,y不知道他的存在,他们都也不知道我们这些人的存在,不过,我感受的出,y,还有那些最初的,和他有着一样目标的人,即使不知道我们,但也没有把我们当成工具。
  #6  素年锦时
  ……好吧,我好像歪楼了。
  不过没关系,反正只是我想讲而已,有没有人看无所谓的。
  趁着比较前边说一下吧,我想到哪儿,讲到哪儿,爱看看,不爱看滚。别说我说话难听,我本来就不是写给任何人看的。
  #7  素年锦时
  接着说,因为某件大事,我们这些比较强的力量聚集到了一起,没有什么名目,但也算是一个小团体。聚集到一起的第二个年头,因为我和另外一个早期的朋友被抛弃了,也许他们没有觉得,但我们的确有被抛弃的感觉,心情不好,在他来安慰我们的时候,另外那位问出了如果y也抛弃他,他会不会做出我们都没有做的事情。
  当时他没回答,转头提起了别的事情,但从后来的事情来看,他是敢的,不过幸好被我们劝住了,现在想来,可能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对y的感情就有什么不同的吧。顺便一说,在我看来,有可能做出那种事情的,就三位,一位是他,还有刚刚提到的另外的朋友,还有一位,是真的直接发疯了好久才好的。另外两位是因为本身性格就有这种原因,只有他,足够冷静也知道y对其他人的重视,但还是有试图去做的。
  #22  素年锦时
  看不出来,大家对他的故事还挺感兴趣的啊……好吧,我继续。
  前三个年头,y可以称的上是最强者,但从第四个年头开始,y的名声逐渐降了下来。其实我们知道,这不是y的错,y和他带领的队伍发生了矛盾。但听见这种言论,他很生气,直接拿着战矛就出去了,谁说y就打谁,打完之后还把人聚集到一起上课。他说,至少,在我们这里,没人能够说y。
  唔……对了,前三个年头,他常常去看y,到第四年时,因为一些意外,他成了守护者一类的人物,不能随意外出,不过一年还是要去看看y的。还有,在我们中,他是唯一一位,几乎每场战斗都跟着y的人,就算是跟着y的感觉会有些奇怪。
  #51  素年锦时
  让我详细点?怎么详细……
  我感觉其实中间的事情真没什么好讲的,再说,讲太详细就没意思了。
  要不,你们说说你们想知道什么?我要是感觉有什么好讲的就讲。
  #52  素年锦时
  然后就到了第七年,其实这个时候,我们这里已经没人会说y了,他是一方面的原因,还有一方面,就是我感觉只要有点战斗意识的人,都能看出来y和队伍中其他人的矛盾。但不知道为什么,外面有好多人都在说是y老了,真是奇怪,他们没长眼睛吗?
  他的心情也越来越差,就算从r那里不断有好消息传来也不能平复他的心情。那些人想要对y动手了。真是可笑,明明所有的荣誉都是y夺回来的,那些人却因为y不能给他带来足够的利益想要抛弃y,是谁给他们的勇气?!
  #87  素年锦时
  我说那些在扒皮的人还是省省吧,我既然发在这个板块,就说明这个故事注定只能是一个故事,不要太当真了。再这么干我就删帖了。
  说我喜欢y的其实也没说错吧,毕竟y是我男神。
  r的话,算是我们的头儿,也算是我的朋友,大概……还是y的女神?
  #88  素年锦时
  果然,第八年,那些人对y动手了,他们利用早期的一些制约,想要逼走y,他提前知道消息后,悄悄去通知y,还告诉y他只认y,但没想到,当时,y让他好好干,然后,也没什么反抗就走了。虽然可能他也知道y是想从头再来,但是,y抛弃了他,这是事实。
  他冷静的发了一次疯。为什么这么说呢?说他疯狂,其实他也是很冷静的,能清楚的说出自己想要做的每一件事的后果,说他冷静,他又做出了疯子都做不出的事情来。
  没办法,我接替了他,让他去找y。后来估计也是真正冷静下来了,也没再想要做什么,只不过一直都没有回去就是了。
  #100  素年锦时
  我看你们好像在抢楼,感觉挺好玩的,我就参与了。
  那个说看不出来他喜欢y的,其实当时我们也没看出来,他一直都是个比较内敛的人,内心戏比较足,但外人不知道。现在我确定他喜欢y是从结果反推的。
  #154  素年锦时
  他回不回去和敬不敬业没有一点关系,我最开始的时候还回去捣乱呢。
  如果还想接着听故事,就不要让我看见他和y任何一个人的坏话。
  还有,我们关系一点都不乱,只不过你不懂罢了。
  #155  素年锦时
  之后其实也没什么大事了,虽然y在有机会找回他但没有的时候他的确挺生气的,不过也自己消化掉了。
  本来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大概故事的结局就是这样子了吧。
  可惜,事情没有如果。在y的新队伍再一次夺得最高荣誉的时候,宣布了y要走的消息。这一次,y走了,就是真的不回来了。据说,y要回家结婚生孩子了,y连新的伙伴都留下了。新伙伴说,以后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大概就真的见不到y了。新伙伴虽然有遗憾,但相信也是祝福的。然而,他不是,他做了一件疯狂到极点的事情,他将新伙伴和y交换了,换而言之,他把y带到了这里。
     #407  素年锦时
  很抱歉消失了这么久,出了一些事情,我去处理了一下。
  不是每一份感情,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对方无错,所以错的只能是他。我并不认同莫名其妙的感情,但有人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大概还是有些道理的吧。从理智上,的确是他错了,但从我们的感情上,却认为他做的并不算太过。但我们甚至都不能说对方什么,也说不了什么,只能替他惋惜吧。
  #416  素年锦时
  大概天有点热,所以稍微说的有些多了,没法删帖,因为版主肯定能看出来这是什么故事。就这样吧,把上面我说的忘记就好了,不要计较太多。
  #417  素年锦时
  不提那些事情了,接着说。
  我不知道y到这里的时候经历了什么,当时,我们只知道他和新伙伴直接在我们这里消失了一段时间,r好像知道一点点,但不太多。我们其他人都以为他和新伙伴一起去找y了。
  后来,y一个人来到了我们的聚集地,当时我们都吓了一大跳,r也挺惊讶的。我知道r肯定并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我们都是她的伙伴,但……直觉告诉我,r和我们惊讶的原因不算是完全相同的,可惜r什么也不愿说。
  y是来找r和我的,y想要回去,变成原来的样子,但有办法可以送y回去,却不能再次交换,因为我不清楚他所用的法阵到底是什么,r说,只有他才能做到恢复原状。
  他自然是不愿同意的,y很生气,好像他们还冷战了?这个我不太清楚。本来可能还会继续这样,但是,我们这里出现了一些意外。
  y出现了一些问题,或者说,他的法阵出现了一些问题。他如果不想让y消失,那么只有送y离开。
  当他想要把y送回去的时候,我们才明白r的沉默是为什么。他用的法阵是黑暗系的法阵,我知道,但没有想到。法阵的本质是交换,而且是算不上平等的交换。我不知道他用的是什么,但他本身是法阵的关键……那么,要想恢复原状,便只有那一种方法。
  y临走时,他向y道歉,不知道y接受了没有,我猜想,是接受了的吧,毕竟,y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
  好了,故事的结局就是这些了。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个还好的结局。 但是,就算他真的错了,也不应该是这种结局。无法埋怨任何人,只是希望,他的存在不会随着时间的消逝儿被忘却。
  以此贴记念某个家伙吧……
  #422  素年锦时
  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这个故事是he呀,你们也没有问,怎么能怪我呢?
  说我写的莫名其妙,前言不接后语的,我早说了不爱看滚,没求着你们看!
  话说……想要甜甜的细节?你们真的确定?据说前面有多甜,后面刀就有多大。
  #461  素年锦时
  好吧……你们确定,我手上也没有这种糖啊……连他喜欢y都是推测出来的……
  不过,突然想起来,他好像是y的主力粉丝团的副团长之一,拥有y的各种官方,非官方周边。y被黑的时候,他连战三天,还各种给那些背叛y的人下绊子。这个算证据吗?
  #477  素年锦时
  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也是副团长啊,当时我气的差点跑去拉电闸了。
  说真的,别求扒皮了,当个故事看看,别计较真假就行了。
  还有那些说y的,y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你们什么都不懂。
  他根本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连我们这些朝夕相处的人都没有看出来他喜欢y,y怎么会知道。
  他私自把y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有可能一辈子都回不了家了,y怎么可能不生气?y最后就算不原谅他,谁也不能说y什么的好吗?
  #500  素年锦时
  我到现在感觉自己还是懵的……感觉整个世界都玄幻了。呃,虽然世界本来就挺玄幻的。
  他又回来了,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强悍了。我就知道,他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消失……r知道但居然告诉了y没有告诉我们,过分!他走了之后,我们几个为了悼念他,还在当年我们最活跃的地方坐了一夜……还我们的伤心!
   好了,就这样吧,正好踩到一个整楼,就截止到这里吧,没想到最后还是he了。
        [本帖已封,不可回复]

评论 ( 1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