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重生之贼行天下]聂刺相性一百问之前五十问(架空向)

一个架空向的半混合同人,黑道向,就是之前想写的那个。还没有正文,但突然想写一个一百问……
一个低情商的聂言和一个被坑了(虽然表现的不明显)的纯情的刺刀。
宠溺向,偏爱聂言一点,人物均有不同程度的ooc。
问卷调查,即两人分开作答的。
  1 请问您的名字?
  聂言,也可以说是涅炎。
  ……不记得了,叫我刺刀就好。
  2 年龄是?
  二十二岁。
  二十八岁。
  3 性别是?
  男。
  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温和,护短……大概。
  沉默。
  5 对方的性格?
  “静若处子,动若”
  骄傲,锋芒毕露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四年前,瑶瑶家。
  四年前,他前女友家。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肃杀,一个有原则的杀手。
  狡猾,但意外的并不惹人厌。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不知道,当发现的时候就喜欢上了。
  全部。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太不顾惜自己。
  他很好。但他太重情,这很危险。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好。
  很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刺刀。
  聂言,……言。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聂言,言,阿言都可以的。
  刺刀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狼。
  ……不知道,感觉他不是能以动物来比喻的。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高级的防御装备。
  武器。把他烦心的敌人解决掉。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不那么严肃的,比如他。
  是他送的都好。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不在意自己。比如上次他回来的时候一身伤,有很多他都可以躲开但没有。
  太在意他的前女友。总是会关心她。
  17 您的毛病是?
  有时候太过于感性化?虽然我不这么认为。
  ……心狠手辣。
  18 对方的毛病是?
  总把事情闷在心里;任务的时候不注重自身的安全。
  太重情,过于讲义气。我认为这样不好,但似乎大多数人都没有感觉有问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不珍惜自己,胡思乱想。
  去见他前女友。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和瑶瑶见面,帮瑶瑶的忙,总之就是和瑶瑶有关系的。
  出任务的时候受伤,尤其是可以避免的那种。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
  上床,接吻,恋爱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不记得我们有约会过。
  参加谢瑶的婚礼回来。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
  有些尴尬。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
  刚直接上过床。但我一直喜欢他。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大概……部落到别墅的路上?没有特意约会过。
  部落回家的路上,办公室,山上。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我不知道他的生日……他没告诉过我,不对,他好像就没过过生日……
  和其他人一起把他烦心的事解决掉,让他休息。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他。
  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很喜欢。
  可以把命交给他。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应该吧。
  爱,怎么可能不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他沉默的时候就让我很没辙……
  “我知道,但我必需这么做。”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好聚好散吧,毕竟相处了这么久。
  ……确认一下,如果是真的,杀了那个人。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可以吧,但之后肯定不会在一起了。
  不可以。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打个电话问一下鹞子道上又出了什么大事。不过他一般会先告诉我一声。
  定位,找人,如果地点不对的话通知牛人部落的人一起。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遇敌时那种充满杀气的表情。
  在牛人部落讲话时张扬,自信的表情。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有一次遇到暗杀,我们两个人面对对方二十多个人。
  那一次他喝醉了拉着我不放手。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都还好吧……所有人都好好的。
  和他一起,我们都活着。
  39 曾经吵架么?
  有。
  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很多,有时候因为我,有时候因为他。
  各种各样的,大部分是我不太理智。
  41 之后如何和好?
  找时间打一架,打着打着打到床上,做完后心平气和的谈谈,然后就好了。
  冷静下来之后,陪他打架,然后勾引他,然后就好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顺其自然吧,谁也不知道死之后会是什么样,说不定没法转世呢?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在一起工作的时候,发现他会经常看我。
  做,完事之后一起睡。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心里遇到什么都想着他。
  陪着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每次他受伤。总感觉他一点都不会在意我有没有担心……
  和前女友相处的很好,她有什么事都去帮忙的时候,会感觉他其实还是喜欢女子的。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梅花?或者荷花?
  没想过,感觉知道的花都配不上他。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有。
  ……有,不过算不上隐瞒,如果他问,我会说。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他太强了……
  他曾经交过女友,期待过子女。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小范围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要试过才知道,不过我相信可以。
  能。

评论
热度 ( 21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