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默默地求一发同好

因为从来看文的时候跟不上潮流,别人都在看网游文的时候,我貌似在看影视武侠动漫,然而现在开始萌网游文了。虽然萌的cp一向不是特别热,这我忍了,但最近看的文lof上完全没有这个tag,犹豫了好久,决定还是来默默地试图求一发同好。
网游之枭傲天下
千蓝
蓝千也可以,反正只要是清水向,我就可以无差,就算带肉,我也可以千蓝千的。
连小说里清水都说了,浅蓝要发挥出全部实力可能需要得到千回的认可。

重生之贼行天下
聂刺  聂影
主要是聂刺,聂影是附带的。
刺刀的 我是你的影子 超带感好吗,还有影杀默默保护,不现身……

求同好呀求同好,本人cp观一向是可逆又可拆,所以不局限cp。

好吧,其实就是本人有点想写同人,混合向的,虽然混合的不止这两部小说,但有一个这两部的世界观比较适合一起写脑洞,要是没人和我一起萌那就尴尬了……没办法,大概我就是那种比较害怕一个人的那种姑娘,一个人自己萌很尴尬的,希望有人和我一起……

占tag抱歉,因为把能想到的tag都打了……
不过tag的位置有点不够,所以发了好几遍。

评论 ( 16 )
热度 ( 7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