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迟到的年终总结

本来早有做年终总结的打算,但磨磨蹭蹭就拖延到了现在,一直都知道自己很懒,但晚做也总比不做要好。

2017其实也没写太多东西,上半年忙于高考,下半年忙于复读,中间只零零碎碎的写了一些东西还比较懒得打字。

其实很感谢有人能看我写的东西,也很高兴有人会关注我。虽然可能是冷圈粮少的缘故,但我写的东西其实我自己都有些没眼看。

这一年好像没有真正意义上完结过一篇文,算是没有完成当初的愿望吧。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个有些矫情还有些玻璃心的人,但也有尽力去改变,但好像并没有太大的进展,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所改善吧。

叶神拯救计划本子上写到了第三章,但感觉真心有些幼稚以及据说有些神展开,想改却又不知道怎么改,目前想试着把文章转变到叶神视角看看,不过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叶一叶的短文最后一篇番外写了一半卡掉了,纠结了好久结果感觉有些对不上题了,还在努力中。

绝顶的短篇大设定已经想好但感觉好像有些撞梗不知道该不该发,但可以明确的事它不是悲剧。

千蓝的短文因为空太久没更想把全文都放上结果卡结局中......

最新的综合世界观be已定,但构思的时候差点把自己虐哭,犹豫要不要隐藏起来算了。

聂刺影的开头有点想转变一下文章的性质还在犹豫。

数一数自己完结的文几乎没有只有一堆好浅的坑,还有人喜欢可以说是真的很开心了。

给自己树立目标,一定不会让自己有一个坑。

不过还是好想开新坑......

45粉的点文我拖了半年等到60粉还没写完也是真的好无奈。

如果我再来个60粉点文还会有人来吗?

CP:聂刺,陈蓝,叶张,陈谢,陈秦,千蓝,陌刀,天生

一定是短篇,可能会偏段子,可以点梗但不保证能写出对应的感觉,毕竟上一个点梗我直接写的人家认不出来原梗。

时间的话大概在过年前写完,不过不敢保证,尽量。

希望有人又希望没人,我真心好纠结。

所以就这样吧。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宽容与喜爱吧。


评论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