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那些我们不知道的(2)

永远神展开的我......

千回他们全部死掉了,聂言他们死的差不多了,只有陌少这边存活的比较多,不过全部都是要死掉的,好吧,这是一个be。

之前下雪突然想写一些悲伤的东西,大概他们早晚是要被忘记的吧。

过了许久,聂言才说:“你知道吗?昨天我去找千回的时候,他对我说,作为主角,他是最后消逝的,但他宁愿希望早点消逝,总好过一个人呆在幻界之中,还害得浅蓝也硬撑着最后一口气陪着他。”

虽然很感慨,但王陌有些讶异,“最后陪着千回的是浅蓝?他成功了?”他们都在研究让其他人存在的更久一点的方法,哪怕是晚消逝一点也是好的,可惜都没成功。一般来说,最后消逝的都是主角,可是浅蓝可以陪着千回一起消逝,那岂不是说明他成功了。

听到王陌的疑问,聂言苦笑,“成功的不是千回,而是浅蓝,而且,浅蓝只成功了一半。浅蓝在自己将要消逝的时候,尝试把自己冰封起来,发现这样可以使意识保留下来。不过这样虽然可以把意识保留下来,但冰封的寒凉与什么都做不成的无力感施加在意识上,是一种折磨,这充其量只能算是硬撑着一口气罢了。连千回都多次劝浅蓝放弃。”

王陌想象了一下,感觉自己完全无法接受,“那浅蓝这样做,是为了陪着千回?”

聂言笑笑,“谁说不是呢?千回还告诉我,浅蓝说,要不是这个方法发现的太晚,其他人也很愿意这样陪着他的。所以千回才希望他不是主角,不用这么晚才消逝,要是他能在浅蓝他们消逝的时候一起消逝就好了。”

王陌正欲说些什么,突然想起自己刚刚看到的画面,回头一看,发现在冰里的果然是谢瑶和影杀,他扭回头,迟疑的问聂言:“那......他们也是?”

聂言苦笑着点头,“没错,当时刺刀也跟去了,回来之后,他就把这方法告诉了当时快要消逝的影杀和瑶瑶,他们毫不犹豫的就用了,我怎么说他们都不肯放弃。”


评论 ( 2 )
热度 ( 8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