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记梗,怎样处理和前任以及他暧昧对象的人际关系?

  异时空游戏论坛»情感专区
  #1  瑶之凤凰
  如题,真是没想到,我原来也有上论坛求助的一天,希望能够解决吧。
  事情有点复杂,我现在实在也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先简单描述一下情况吧:我和我前男友都是一个公会的,因为理念不同和平分手,现在还是比较好的朋友。他是这个公会的会长,情商不算特别低,但偶尔会下线。我最近发现他的现实里两位……算是保镖朋友吧,喜欢他。这两位在公会里也和我一样是精英级别的,我可能还比较差点。然后,反正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他们好像处于暧昧状态。不知道他知不知道那两位的感情,线下我们毕竟比较熟,所以线上线下我们就经常一起活动。但那两位好像在吃醋?一直用比较诡异的的目光注视着我。那两位算是偏黑暗一点吧,反正我总感觉心里毛毛的。我们真的已经分手了,没一点暧昧了啊,干什么还要这么看着我!和前男友是比较好的朋友,也不是很想因为这个疏远了,但也不想被人这样看了,所以,求助怎样和他们相处才适合……

记一个谢瑶和聂言分手之后,大家都不知道,但谢瑶不知道大家都不知道,一不小心神助攻的故事。

评论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