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记,突然发现好多人和我暗恋的是同一个怎么办?⑴

好多游戏混杂,突然想写这个了……

异时空游戏论坛»情感专区

【求助】发现好多人都在和我暗恋同一个人怎么办?
  #1  一花一叶
  大家好,我又来求助了。情况大概是这样的,最近我们有一个集体性的项目要做,然后大家都来了,我们是两人间,和我分到一间的是Y的队友H。我今天意外发现
  #2  叶玦
  插,所以lz发现H也喜欢Y吗?优秀的人有很多人喜欢是很正常的。
  #3  瑶之灵凤
  话说楼主还在吗?至少要先把情况说完,这样大家才好提供建议吧……
  #4  一花一叶
  不好意思,刚刚我们在车上,网络不是很稳定,现在到地方了。
  @叶玦,情况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我早就知道竞争对手肯定有很多了。
  继续说,今天意外发现H喜欢Y,然后H发现我神色不对,就猥琐地把我也喜欢Y的事情给诈出来了。然后我才知道,我们这边的人员有好多都喜欢Y,还特意建了个群,用来共享各种资源的。我答应了共享我珍藏已久的资源,才被H拉进群,进群以后,我就发现,Z也在群里,还有我们的首领D……
  我真的很崩溃,好在D没参加项目,但Z有啊!明天还有磨合,我感觉我暂时无法面对Z……
  #5  瑶之灵凤
  Z?就是lz上个帖子里说的那个发现lz暗恋Y还很好心的愿意替lz保守秘密的那个Z?
   #6  女神求嫁
  拜女神,没想到我居然能在女神下面……
  #7  一花一叶
  没错,就是那个Z……
  以及,ls的,女神是什么鬼?
  #8  素年锦时
  所以说lz这是因为和领导暗恋同一人而无法面对?为什么会无法面对?如果Z是因为瑶瑶说的事情的话,那么又为什么无法面对D?lz暗恋Y和D暗恋Y之间有关系吗?
  以及@瑶之灵凤,上个帖子是什么?帮忙给不知道的人前情提要一下吧。
  #9  女神求嫁
  lz居然不知道女神?!lz你一定不是常在女性专区混的……
  我记得女性专区的置顶贴上应该介绍?lz有空可以去看看……
  #10  瑶之灵凤
  感谢ls的支持哦,不过,我猜lz是没办法去看的,因为lz是个名副其实的男~孩~子~呦。
  lz被Z发现暗恋Y的事实然后Z是个很严谨的人,发现的时候看他的眼神不太对,然后来求助应该怎么解释,我们建议他实话实说,最后他告诉我们Z真是个好人,因为他实话实说之后,Z非但没有怪罪他,反而答应帮他保守秘密。
  这大概就是上个帖子的内容了。
  

大概暂时无下文……
应该是一个很长很长的帖子……

评论
热度 ( 2 )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