瑢玙

重度主角控加上偏女主控,吃各种cp,不吃虐主角cp,拖延症晚期……

刺刀的使用及维护说明书

聂刺+聂刺影,隐微量刺影。

————————————————————
非常感谢您对时•空出品信仰系列产品的信任,这是我公司发行的限量版刺刀,请您查收。版权归属发飙的蜗牛所有,请务必认真核对,谨防假冒。
为了更好的对客户进行跟踪服务,请填写回执单并交给我们的送货人员,我们将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
为了使您更好地与您的刺刀沟通并避免任何令人不快的事情发生,请严格遵守这本手册上的详细说明。
注意:对因您未阅读并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对待您的刺刀所造成的任何灾难性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当您的刺刀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有他的所有附件及赠品(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刺刀:
刺刀的正确版本有:
1.0版本 国际雇佣兵版刺刀
2.0版本 盗贼王者天下版刺刀
3.0版本 终极版刺刀
以上版本皆为发飙的蜗牛版权所有,请认准正版。
本产品为限量版,双核双系统,您可以通过《信仰》在2.0版本和3.0版本间切换。
******技术规范*******
产品名称:刺刀
职业:雇佣兵/保镖(盗贼)
电路连接:无
配件:
您的刺刀装备了以下配件:
1)《信仰》游戏头盔一个
2)极品盗贼装备一套
3)不同火力枪支弹药若干
4)冷兵器若干
*其它服装与装饰为可选购配件。
——————————操作程序——————————
您的刺刀是操作简便、高效率的。他以声音控制。
本产品支持多国语言,且可以自动学习各种语言,绝对高效率。请相信您的刺刀绝不仅仅是装饰品,您可以在尊重刺刀意愿的前提下,语言清晰地发出适当的指令,但是否听从指令全在刺刀当时的心情。如果相处得当,您的刺刀能在各种场合下发挥用途。
——————————用途方向——————————
⒈刺杀:您的刺刀在任何版本下都有着国际雇佣兵的经历,他可以轻易的帮您杀掉您的敌人。
⒉保卫:您的刺刀反刺杀和反监视手段同样高超,他可以以攻代守的帮您铲除威胁,保障您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害。
⒊教导:您的刺刀可以教导训练您的各种技能,但请您注意,您的刺刀在教导您的同时有很大几率会自带“毒舌”和“傲娇”状态,无法去除,请您不要丧失信心。
⒋恋爱:您的刺刀算不上十项全能,但他会许多关键技能,如若恋爱,也算得上十佳恋人。但此功能仅对聂言开放。
——————————与其他产品的兼容性——————————
您的刺刀与本公司同系列产品聂言兼容性极佳;与本公司同系列产品影杀兼容性较好;与本公司大部分信仰分属牛人部落分支产品均可兼容。
但与本公司同系列产品秦寒,最终版多多兼容性较差,与同系列产品曹旭,鬼狐完全不兼容。
——————————日常维护——————————
⒈能量补充:
您的刺刀可以通过食物,饮水与睡眠来进行能量补充。
①食物:您的刺刀不需要大量的食物,但每天需保证正常的基础饮食。您的刺刀在大部分状况下不挑食,但请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予他清淡的饮食,至于丰盛与否可由您的经济状况决定。合适的饮食可以增加您的刺刀对您的好感度。
②饮水:您的刺刀对各种饮料并无好感,正常生活中只饮用清水。但在不需要戒备的晚上,与您的聂言在一起时,适当的饮酒可以使您的聂言精神兴奋,心情愉悦。
③睡眠:您的刺刀也是正常的需要睡眠的人类,请不要对其产生错误的认知。但您的刺刀的睡眠时间和地点等可能会和普通人有所差异,这是您的刺刀由1.0版本升级所导致的历史遗留问题,而非系统故障,请尊重他在睡眠时的习惯。

⒉清洁护理:
您的刺刀可以进行自我清洁,每天恰当的清洗可以让他保持更好的状态,请允许他自由使用您的浴室。经过专业测试,您的刺刀并无任何过敏反应,请放心让他使用您的沐浴露。

注:请尊重您的刺刀的隐私权,不要对您的刺刀进行任何形式的偷窥。请您相信,您的刺刀具有各种侦查手段和反监视手段,在您的偷窥被发现时,本公司不能确保您的生命安全。但如果坚持想要进行偷窥,本公司建议您购买本公司发行的同系列产品聂言。聂言可以吸引您的刺刀的注意力,降低您被发现的几率,而且在您与聂言的好感度较高时,您的聂言有可能在您被刺刀发现时保障您的人身安全。
——————————润滑——————————
为保证您的刺刀的良好工作状态,请定期返还本公司进行检查。
——————————安全性——————————
⒈在您的刺刀与影杀共同相处时,请务必保证至少您的刺刀已更新至最终版本,若您的影杀也更新至最终版本则最佳。当刺刀1.0版本与影杀1.0版本相遇时,极易导致您的刺刀与影杀进入“一山不容二虎”状态,从而引发“决斗”模式,但“决战”模式下,您的刺刀与影杀有几率进入“惺惺相惜”模式,此模式下的刺刀与影杀与本公司任何产品均不兼容且可能威胁到您的生命。

⒉当您同时拥有刺刀,聂言,鬼狐时,请您看管好您的鬼狐,防止其进入“刺杀”模式,至少防止其刺杀聂言成功,不然您的刺刀会进入“不死不休”模式,直至您的鬼狐死亡。

⒊您的刺刀与谢瑶以及影杀均可兼容,但当您已经拥有聂言时,本公司不建议您再同时购买谢瑶与影杀。因为当您同时拥有聂言,谢瑶,刺刀,影杀,且您的刺刀与影杀均处于最终版本时,您的影杀会进入“黑化”状态并引发刺刀的“黑化”状态,您一定会失去您的谢瑶并有几率失去您的聂言。
——————————常见问题——————————
Q:我的刺刀为什么总是晚出早归,而且带着一身血腥味?
A:对不起,这是由于给您发送了1.0版本的刺刀,再购买本公司同系列产品聂言与其同处即可升级,或者,您也可以致电我们公司,我们将免费上门给你更换,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Q:我能购买二个刺刀吗?
A:因为这是限量版礼包,我们将严格实行限量制--每家不能同时拥有有二个刺刀,但您可以购买本公司同系列的其他产品。

Q:为什么我的刺刀有时会死气沉沉,精神恍惚?
A:请您查看您的刺刀是否处于最终版本,再查看您的聂言和谢瑶是否处于“恋爱”,如果答案均为是,您的刺刀正处于“暗恋失败”状态,但您不用担心,您的刺刀调节能力良好,他会在您的聂言和谢瑶谈婚论嫁前恢复正常,但您的刺刀会长期挂有“绝望的暗恋”的debuff,此问题无法解决。

Q:我的刺刀现在是3.0版本,有什么办法可以防止其升级到最终版本?
A:您可以至官网下载“迟钝低情商”的相关插件,或尽量避免您的刺刀与您的聂言进行接触。但本公司不建议您如此操作,此种办法只能延缓您的刺刀的升级速度,无法真正杜绝您的刺刀升级,而且您的刺刀在这种状态下,有可能会不需要影杀的引诱,独立触发“黑化”模式,从而导致严重的后果。
  
Q:我的刺刀变的很有大家风范,贤惠顾家,与官网上的任何版本,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A:恭喜您,您将最终版本的刺刀与影杀和聂言共室,引发“三人行”模式,此模式为隐藏模式,您的聂言,刺刀和影杀的言行举止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化,请您不必担心。如果您不喜欢这种模式,您可以将您的聂言,刺刀和影杀共同送回本公司,本公司会免费为您调换。
——————————故障与维修——————————
故障:我的刺刀突然变得杀气腾腾,而且有时会神情灰暗,怎么办?
解析:这个故障是由于聂言受伤造成的,一段时间之后即可恢复,您可以带刺刀去探望聂言,这样可以加快刺刀的恢复所用时长。

故障:我的刺刀忽然变得不再内敛冷漠,而是大方表现他的感情,好不习惯,怎么办?
解析:请观察刺刀是否是由于离别等情节的触发所导致的情感外露,如果不是,则可能是刺刀在最终版本时再手动切换到2.0版本时由内核未能及时转换所导致的运行错误。这个错误一般将会在半小时内由系统自动解决。
——————————优惠套餐——————————
⒈凡现在同时购买最终版本的刺刀,影杀,均可获赠同系列的聂言。
⒉凡现在同时购买聂言,刺刀,影杀,可随机获得亲朋套组(聂父,聂母,唐尧),或战友套组(刺刀战友×3,下属杀手×2)。
⒊凡现在购买牛人部落盗贼组任意四款(聂言,刺刀,影杀,sun,笑容不是为我,落难的青蛙,一锤定情),即可附送其余三款。
优惠套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预购从速!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瑢玙 | Powered by LOFTER